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2-03

3/12/2011


啊 .. 好闷啊 ..
我要出去玩啊 .. /.\


读书时 , 想放假    (づ ̄ ³ ̄)づ
放假时 , 想读书 =X
最重要是 ..
我好想念我的他啊 =(


最近心情 sibeh 差 ~
常常和我老公吵 /.\
对不起啦啦啦 ~~~~
我知道我不乖 ><
可是你也没有比我乖很多 =X
叫你做的东西你试看做不到 ?  
我把你的耳朵扭下来 xDD


啊 .. 天气越来越热啊 ..
好想马来西亚下雪欸 ~
不可能啦 .. 一下就世界末日咯 。
我还有很多伟大的事还没做耶 ..
我还没玩够 、吃够  \(^△^)/
而且我还没爱够耶 :P


最近失眠咧 ..  ╭(╯^╰)╮
还拉肚子 ==
痛到很想吃巧克力 
不懂做什么 .____________.
没有卖给我吃 :(


定下明年的玩乐地方先 xP
首先 、过年去泰国 
这是确定要去的啦 xD
然后去沙巴 xD
还有很多地方 =P
可是我去远点 !
例如 , 台湾 、巴黎 、马尔代夫之类的  ╭(╯^╰)╮
发梦就有 =v=


喂 、 八婆千惠  =w=
我不是要重色轻友啦 ==
我只不过是 .. 听我老公的话   ╮(╯▽╰)╭
不要讲那么久电话 jek /.\
而且我打给你老母的电话费很贵 
又不见你打给我 ?!  \./


人人拍拖你没有 ?
有啦 、你自己不要人家罢了 /.\
不过没关系啦 ~
我要你咯 xDDD
反正你的人都是我的了 :$ :D
你的心你的人 、哇哈哈哈哈


啊啊啊 ..
对了 ~
你买的那条狗好像叫 coco 欸 ?
TMD .. 虽然没见过啦 ~
不过我爱啊 !!!!! 
我还要等多几年才能和我男人一起买耶 ..
我妒嫉你 、 我恨你啊 !! xD
识趣就好好哄我 :目
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oi !! babi oranq !!
撞到人就走人啊 ?
车撞摩多 ? 凸你娘的 !!
撞了我爸爸就逃走 ?!
tak ada gugu la eu !! fuck 
害到我爸爸要看医生 ! 右边手脚全是伤 !
给人 diok gugu la ! bet bet oranq
死猪 !!!!!!!!!!!! :@


不要给我知道你是哪个 babi 啦 !!
讨人厌 !!
该死的人。凸 (╯_╰)
囧 ~~
囧 、这不是我   (╯_╰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