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1-27

Welcome back to malaysia  :D
欢迎我吧 xD


啦啦啦啦啦 ~~~~
去了好多天的说 =3=
星期日去到星期日 =目
很累 ==
脚很痛很痛 ..
脚痹完 TT


买手信买到我破产 ><
贵到死 =(
你们就幸福啦 ~
有手信 xDDD


他妈的 、 电脑一直连接不到电话的usb !!
弄到我火了很久 !!  \./
dulan !!!!!!!!!!


以下是照片 =3= 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

clarke quay :D
也可以读作 - kaki quay xDD

我表姐与我 xD
我很高 :P

angry bird ?!
还是大象 ? ._____.

隔天下一个玩的地方 :D
出名的圣淘沙 xD
爸爸和妈妈进去赌钱 ==
我和表弟们到处走走 :P

很高的圣诞树  ><
灯会一直换来换去的 =X

很多棒棒糖  /.\
可惜不能吃 =(

小只那个一直和我牵手 xDD
大的那个一直弄我 ==
很想一拳给他 =.=

哈哈 xD
她是谁 ? 我不认识的 xD

晚上的重点 !!
超 yenq 的 ><

然后 ?
回家啦 :D
坐很久的巴士 ==
屁股生疮  ╭(╯^╰)╮


今天早上一站 :D
日本花园 ><
美到 pokai ==
哈哈 =3=

登塔冒险 ><
可是关了 ==
TMD ><

其实 ..
孔子是我的祖先 xD
没有人知道罢了 :P

老爸老妈 ==
十指紧扣 ><
yerrrrr .. 我又要 TT

哇咔咔 ..
许愿石 =目
许了一个愿  \(^△^)/

电话还有很多 =w=
懒惰放 =.=
老公叫我不要那么懒的 /.\
可是很难 TT

wee ~~~
很久没有和我老公信息了 ><
不懂做么 ..
刚很不习惯和他信息 =X
算了呗 .. 
下线和他信息 :D
懒惰写 ><
啦啦啦啦 ~~~~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