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1-14

14/11/2011
橙色情人节快乐  :D


今天很开心 xD
和我妈说我和他出去 =3=
她爽快的答应 =.=
奇怪 .. 这次又会酱顺摊的 ? o.O
不过算啦 、
有的出就爽了 xD


和我老公约会去噜 :P
不过由于没钱 /.\
所以我们只能去附近喝茶 、
还看到几个朋友在喝茶 =X
然后然后咧 .. 
嘿 .. 去他的家 :$


相恋2年 , 
这还是我第一次去他家欸 ><
他就来过我家很多次啦 =3=
去到超级紧张 ><
和他妈妈打招呼 、 然后就他妈妈就在那边偷笑 >//<
他说她妈妈大概知道 /.\


然后 , 上楼去他房间 xDD
有一个跟屁虫兼电灯泡 =.=
从楼下跟着我们去楼上 /.\
叫他去打 ps 又表 =3=
我一直对着他 ngam ..   ╮(╯▽╰)╭
不过他应该都不懂我说什么的啦 =目


咳咳 .. 就是这个小屁孩 ..
我老公姐姐的儿子 ==
一直叫我陪他玩 /.\
玩啥 ? 玩睡觉 ==
一直叫我睡过来点  ╮(╯^╰)╭
臭小子 ._______.
我老公就快给他挤到要睡地上了 D;


又玩我手指啦 、 头发啦 ><
可恶 .. 害到我和他没独处的时间 TT
开炸歌 boom boom boom 的 xDD
这小孩说唱歌的人是傻的  ╮(╯▽╰)╭
小孩就是小孩 。


时间总是过的很快 =3=
尤其是和他一起的日子 ..
唉 、 不过要下雨了 /.\
So ? 提早回家咯 ~
要下楼时 ..
他突然送了 2 份礼物给我 xD 


一个项链 , 一个情人电话吊饰  
一人一个 xD
很美 xD 超级爱 =3  
然后他妈妈就叫他送我回家啦啦啦 :D
留下的印象好像不错下 xD
留下一个乖乖女的印象 :P
呜啦啦啦 ~~  ╮(╯3╰)╭ 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/.\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工作 、 没钱 =X
不够岁做锕 ..
要 16 -.-
差几个月都不要给我 ==
衰 /.\
不做不做咯 ><
明年才做 =3=


老爸飞去越南了 ..
送他去机场后回家 ..
我妈妈竟然迷路料 ==
吓死我了欸 >.<
差点回不来  ╮(╯_╰)╭


上次去看电影又是 ==
明明走着我前面过 、 都可以兜去别边走
佩服佩服 =3=






世界那么大 、 
可以相遇相恋 - 是一种缘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