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1-21

22/11/2011


前几天 , 
和千惠 , 余 , Felicia 以及 3 个男的去 pavilian (写错 ==)
看那个想看很久的戏 xD
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=)


前面很好笑 xDD
勃起 xD 曹鸡巴 xD
还有比赛打手枪 ==
难怪不够 18 岁不能进   ╭(╯.╰)╮
可是我们进到 =目
全院满座的 ><


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一起 ==
TMD ..
那么可怜 T.T


呼呼 ..
今天去新加坡了 =)
离开这里一个星期多 。
我家男人 、 我不在这一个星期
我知道你一定很闷 =(
抱歉 .. ╭(╯^╰)╮
答应我 、不要靠女 /.\
不然我 diok 掉你 "弟弟" xDD


假期很长 =)
我却无所事事 ==
在家玩电脑 ~
不然就是玩钢琴和睡觉 。
浪费时间欸 ><


我老公换了新电话 xD
还有 angry bird 玩 ==
对着 angry bird 就够了 ><
不用理我 xD


喂喂 ..
老公 .. 你记得要想念我耶 .. 
知道吗 ?




短暂的更新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新加坡回来再更新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