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1-10

11/11/2011
在这种特别的日子要干嘛咧 ? =3=


话说 、 今天是我家老母的生日  ╮(╯▽╰)╭
最特别的是 , 她今天要去补牙根 =3=
一眨眼 ; 750块送给了那个牙医 ==
她最心痛的生日 .________.


他娘的 \./
吸血鬼锕 .. 一个牙根用不用那么贵 ?
用了我妈妈差不多一个月的薪水 !!
连带害到我 !!
我不能去金河 , TS 扫货锕 ..  
有什么比这个更悲哀 ?
一个月半都不懂能不能出街了 .. 


老爸很衰 ..
星期日出发去越南玩 /.\
坐飞机噜 .. =X
可惜我和妈妈的护照过期了 ==
所以 .. /.\
我不依锕 !!
我长那么大才去过香港罢料 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/.\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老公颜了头发嗯 xD
亚麻色 D;
西北衰 ==
没有带埋我 /.\
我要颜巧克力色锕 .. 还要拉直 ╮(╯3╰)╭
晤钱锕 .. 


目前在找工     
找到一个书店的 =目
可是还没问 ><
等千惠那条粉肠帮我问 !!
又表快快问 ==


哎哟哟 ...
昨晚 .. 又吵架了咧 T.T
三天一小吵 、 五天一大吵 。
基本来说 、 好像又是我 =.=
怎么回事 ? 干嘛会这样 ? 
磁场不合锕 ? 


昨天问他值不值得 ? 
我粗鲁啦 , 暴力啦 , 爱讲脏话啦 , 对他很衰啦 
甚至常常让他吃醋不开心
最厉害的就是 、 我走路不带眼睛 ==
都不懂在他眼前发生过多少次差点给车或摩多撞   ╮(╯▽╰)╭
一次一次给他救回 =)
差点就做了鬼 @@


他说值得 =.=
我哥说他傻的可爱  ╮(╯^╰)╭
对付我这种人应该要一拳揍醒我 /.\
去你的 -.-
我揍到你绝子绝孙 !! xDDD


度过这一个月半 、 
我和他就要开始迎接我们的第三年了 :D
很兴奋很开心 =目


‎11.11.2011 ♥
一 生 一 世 ♥
一 心 一 意 ♥
爱 你 一 辈 子 只 爱 你 一 个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