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1-11-03

4/11/2011
考试 、
西北 dulan ==
数学 ; 妈的 !!
会一题左右罢了 !!
去他娘的 、 难到呕血 。╮(╯▽╰)╭


今天好早起来去学校考试嗄 ..
累到死 /.\
累到我双眼皮都快变单眼皮了
悲哀 /3\


生病 ing ..
大病了 3 天
伤风 ; 咳 ; 发烧 \./
好辛苦 ..
可是还要死去学校考试 !!
阴公 ><
伤风到和千惠一起弹钢琴时一直吸气 xD
弹歌弹到酱 /.\


今天 ..
本来打算和老公去看电影 ; 结果千惠要出去 ==
害我们来不到她家一起去看 TT
算了 、 下次先吧  ~  ╮(╯3╰)╭
总有机会 =)


最近 、 都很不开心
不懂是不是因为生病
总要发脾气 。
昨天自己一个全班走光光 、
坐在我老公的班 、 无故掉泪 =3=
自己也不懂做莫 ?
过后 , 千惠 、 思余 、 Junior 上来了
一坐下来就知道刚我哭了
还叫我要哭就哭
TMD .. 泪崩 :')


爱哭是女孩的天性 ;
你不知道 、 女孩内心的想法 。
就算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,
她也爱胡思乱想 :)




这条粉肠 ; 信息下又没回
原来电话没钱 ==
死啦你 ==
你说的锕 .. 进了电话钱就陪我聊电话嗄 ^^
不准骗我嗯 :)


知道你单身了 :)
不要伤心 ; 你还年轻 =目
外面还有一对黄蜂浪蝶要追你嗯 xD
所以不要伤心 xD
失恋 ? 谁没试过 ? =)


凸 、出暗疮 ><
痛 、 丑 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吃太多煎炸的东西了 xDD
控制下啦喂 ._________.
有钱的话还真想去整容 =3=
决定了 =目
3年后去学美容 、 我老公说这工很好做 xP


咳 .. 
昨天打扫下我的书柜 、 化妆品那些
那些灰尘厚到妈妈都不认得 ==
我老妈还跳出来问我认得她没有 ? =X
老妈 、 你晤好玩野咧 =______=


明年 、 打算和千惠她们上云顶癫 xD
我老爸老妈都给 :D
还过夜的咧 :P
明年没到我已经在兴奋料 ~\(≧▽≦)/~
哇哈哈哈哈 xD


没啥写了 =3=
下线听歌吃泡面去 =)


亲爱的 、
祝我们幸福快乐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