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2-01-14

1/14/2012


日记情人节快乐        (っ´▽`)っ
这天 , 我没有和情人庆祝
和我可爱的朋友们去 roller    xDD
啊哈哈哈哈 ..  很开心    。◕‿◕。 




穿上 roller 鞋 、站起来
第一步 , pok   -.-
跌    =.=
再站起来  , 又 pok   ==
他奶奶的    ><
痛死了    T.T




进场玩噜    ><
一直扶着铁走 , 脚震 。   ><
差点要 pokai 时 , 有一个男生走过来问
: may i help you ?
fuck   ==
我可以说不要咩   ?
都给人扶着了   /.\




yerrrrrrrrr
sibeh dulan 一个男生     (╰_╯)
一直烦 9 我
问我名字啊住哪里啊读什么学校啊面书啊电话号码      (╰_╯)
凸    ==
和你很熟啊吊     (╰_╯)




我和一个男生玩着时 , 一直都过来拉我
还好我朋友聪明   :D
抢先一步拉我走人    =P
哈哈哈哈    xD
那个人的表情很好笑     xD




过后笑不出了    ==
那个人还是继续烦我     =.=
我一直叫他走 , 还是继续烦我    /.\
可恶     (╰_╯)




玩了 2 个钟 , 我终于会走了     ><
可是超级慢    ==
好像不会走酱
算算    -.-
还是去时代吃东西走街去     ><




你的一字一句我还是会记得
我的心痛依然没变


你叫我原谅你
我该怎么原谅  ?
我的心真的很碎了 ..


身为一个男朋友 , 
竟然相信别人的话
让我受伤害
让我心痛  。




呼呼 ..
昨天和他聊电话
我一直很冷淡




他挽回我 ..
我应该接受回他么   ?
aiyoo .. 
我很烦咧 ..     (◕︵◕)
谁来帮我  ?  TT




我发现很多人有看我的 bloq  -.-
可是却没有在我的格子按各赞  ==
搞到我次次都好像自言自语   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