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2-01-13

13/1/2012
删除一切
我和他正式结束
我对他不会有留恋
不会舍不得




我会哭
用一天时间哭 :)
哭完后享受我的单身




原来我 , 这次我后悔了
后悔和你一起了
原以为 , 对你我不会后悔
可惜啊 ~
我后悔了 =)




我对你失望了
同时对自己失望了
2 年的恋情 、结束
2 年来 、吵架吵了几百次
分了 10多次
其实早就不适合
是我们在自欺欺人




所有的甜蜜
都过去了
爱情 、本来就是这样的嘛
谁能乞求那么多  ?
朋友 , 做不成了
今后的日子自己度过




谢谢你给的爱
请将这一份爱
给别的好女生 :)
我配不起
我会祝福你们的 。




出卖我的 、你自己心知
虽然我没有任何证据 、但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


我不该相信任何一个人
一次一次给你们出卖
我累了 , 
对不起 、我不会再被动了
我会反击的 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今天在家煮饭    ==
我 TMD 切到手    ><




痛痛痛   ==
深深的伤口
流了一地的血   ><
吓死我    T.T










卖相不佳   ==
我知道    =X
可是真的是我弄得   xDDD
为了这个还切到手    ●︿● 




努力学做菜
努力学钢琴
努力读书
我要做个乖乖女   。◕‿◕。




呜啦啦啦啦啦啦啦  `  ~~~~
明天去金河 roller  =)
飞走所有的不开心
我看 pokai 比较多   ==
第一次去玩   =目
期待   :D




其实我知道的 , 
可是我总是以为
一定可以的
一定可以的
我是这么深信着 。
可是结果往往都出乎预料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