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ipt src='http://pujangga.googlecode.com/files/jquery.tools.min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 甄儿、❤

follow ~~ ♥

2012-01-29

30/1/2012

新年期间 , 发生了太多的事
虽然赌钱赢到很爽啦
哈哈


忘记是初几了
那天大概是我在新年最低潮的时候吧


在泰国 , 看到很多 bee bee O.O
娘的 , 泰国人很好笑 !!
他们会把价钱提高很多 ==
然后我们要减价 xDD
我们的泰文一流啊 xD


我爸爸买的蜜糖本来是马币 40 块的 、
然后给我们减到 20 块成交 xDD
还亲眼看着他弄那个蜜蜂 ==
吓死我 ><


我婆婆跌倒 TT
吓死我 TT
她整个脚都肿起来了 TT
担心 =(


回马来西亚的途中 , 我开电话上网
不看没东西
一看 , 娘的 !!!!!
眼泪直接冲出来 !!!


他竟然和我的好朋友放关系
正在恋爱中 ~
心的那种痛 、 还不是普通的痛啊
哈哈哈 ..


过后我朋友解释说是放爽 , 
看她爱的那个他 , 会不会在意她 ?
即使如此 , 我的伤依然很痛


原谅我的口不对心 =)
其实我还是在乎


我也明白
因为我 、
我们三人的关系都被搞乱了
如果不是我 、
就不会发生这种事
如果不是我 、
就不会让彼此伤心


我没有怪过你啊
因为我们是朋友 =)
我相信你 , 你也不用自责的 。:)


友情以上 , 恋人未满
这个话不适和用在我身上 、
因为我们只能算熟悉的陌生人
一个见面也不会打招呼的人


我依然还是期待
期待我的电话响
可是每天电话响的都是一些毛利 ==
那几个三八佬三八婆 ==
去他妈的 、 哈哈 ==


今天是星期一 、
开学的第一天 =3=
我没去读书 、 生病了 /.\
又噢又吐 、 还发烧  ==
妈的 。 ><


爱一个人不是爱他的外表
我爱的 、 是你的心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­ ­